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前两个月新增市场主体1359家

时间:2017-03-08 14:03:1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记者从工商部门获悉,今年前两个月我市新增市场主体1359家,其中企业327家,个体1032家。截至目前,全市市场主体达到41111家,其中企业10378家,个体30733家,呈现出数量剧增、结构优化、质量提升的发展态势。
    我市着力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将注册资本由实缴登记制改为认缴登记制,取消公司最低注册资本、首次出资比例、货币出资比例及出资期限限制,简化经营场所登记手续,营造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环境和机制环境。同时,着力打造网上申报、受理、审核、发照的电子化登记模式,最大限度地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间,为市场主体提供高效便捷服务。针对企业发展现状,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助力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