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农村电商运营能力提升培训班暨涉农产品交流会在我市举行

时间:2016-07-22 18:16:3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武珂)7月20日,省农村电商运营能力提升培训班暨涉农产品交流会在我市举行。省供销合作社网络流通处处长、省农电商公司总经理霍英欣及我市副市长李永侃出席,各市(县)供销社主管副职、电子商务运营负责人及我市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负责人等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李永侃指出,定州是河北省直管市,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独特,交通条件便利,工业基础雄厚,农业多项全国百强,经济社会全面进入高速发展时期。日前,市政府出台了扶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十条措施,全力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市供销社要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兄弟县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开拓创新,推动我市电子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会上,省农电商公司相关负责人从农村电商平台运营管理、开设农交汇网站及后台管理操作技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霍英欣以《构建农村电商体系,服务现代农业发展》为题进行讲座。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