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让百姓吃上安全绿色无公害鸡蛋

时间:2016-06-24 15:04:13  来源:  作者:

“诚信乃立身之本”,这是市永顺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强对人生的诠释。王海强是东旺镇五女集村人,2008年成立永顺家禽养殖技术专业合作社,2012年注册定州市永顺养殖有限公司。多年以来,他秉承“绿色养殖,健康生命”的理念,提供蛋鸡饲养等产品和服务,保持诚信低调做人、高效大气做事的原则,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树立了诚实守信、有诺必践的良好形象,被同事和百姓称为“最可信赖的好同志”。
为了让百姓吃上安全绿色无公害鸡蛋,2012年,王海强提出了鸡蛋无公害理念,聘请了专业的饲养员和防疫队,以对接农超为主要销售渠道。之后又和北京农大、河北农科院、河北兽医研究所、河北农大联姻,聘请专家教授到养殖场进行讲座,传授新经验,普及新技术,先后引进了全自动捡蛋设备,进口以色列AC-2000plus环控设备,通过不断的改进和创新,使企业向现代化企业的迈进。目前,公司占地120亩,存栏40万只,年产无抗鸡蛋3600吨,鸡蛋具有胆固醇低,蛋黄大,含磷含钙高,蛋壳硬,蛋清稠,清香可口等特点。
在王海强的不懈努力下,2013年公司被河北科技报评为“3.15重质量守信誉消费者满意诚信承诺单位”,被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中国品牌价值评估中心、河北质量监督委员会联合认定为“河北3.15重质量守信誉AAA品牌企业”,被河北省人大常委会、燕赵人民代表网认定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重点推荐企业”、畜禽养殖科技示范基地。
“饮食健康关系子孙万代,绿色环保奠基民族未来”,是王海强一直坚守的信念。2015年,他创立了自己的鸡蛋品牌“谷粮凤”,坚持绿色环保、生态健康的路线,致力于以“绿色生态养殖”为方向,以“高新技术”为保障,依托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院,以科技、健康、效益为主题,养殖基地全公开、透明,让鸡在自由的环境中自然生长,为老百姓提供健康饮食。
致富不忘乡亲。目前,王海强直接带动蛋鸡养殖户41户,通过转移剩余劳动力的方式,带动农户8户,合计直接增加农户纯收益100万元,人均直接增收10000元,有力带动了周边地区养殖业的发展。记者孙新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