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报言论>>

踏上新征程实现“定州梦”

时间:2013-03-13 10:11:35  来源:  作者:

又是一年春光好,春和景明万象新。承载着社会各界的期盼,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来自全市各个阶层、各个界别、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诤言献良策,共同谱写定州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的形势下召开的。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夺取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奋力前行的2012年,是我市发展历史上很不平凡的一年,是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在抢抓机遇中奋力跨越的一年,是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了市政协和政协委员的智慧心血和辛勤汗水。
一年来,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人大、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按照“开局要有新气象”的要求,本着“贴近大局更紧、彰显特色更优、推进举措更实、运行机制更活”的原则,认真履行职能,扎实开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为推动美丽定州和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一年。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确定了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发展思路,赋予了人民政协新的使命和新的责任。市政协要按照党的十八大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全面有效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搭建党派团体履职的平台载体,着力发挥全体委员履职的主体作用,着力提高工作实效,为把定州率先建成经济更有效益、民生更为幸福、文化更具品位、城市更富魅力、生态更加美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厚积薄发的2013年,我们充满着更大期待。发展的大潮把定州推向了新的起点,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实现美丽“定州梦”,为人民政协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进一步增强时代感、责任感,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争当干事创业、促进和谐的排头兵。
目标已经确定,需要全市上下一心,团结一致;蓝图已经绘就,需要我们真抓实干,跨越发展。我们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不辱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崭新的姿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一定会把这次大会开成节俭、求实、民主、奋进的大会,开成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再创佳绩的大会!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