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大辛庄镇扎实推进文明村镇建设

时间:2016-08-04 15:13: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大辛庄镇按照“精心组织、因地制宜、强化督导”的思路,扎实推进文明村镇建设,实现了文明生态与经济效益互为促进。
该镇将文明村镇创建列入重点工作,组建了宣传组、村容村貌整治组、文化建设组,深入开展无烟党政机关、节约型机关、美丽庭院建设,寻找最美大辛庄人等活动,组织和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各类文明创建活动,让基层干部群众在文明村镇创建中唱主角。通过各村广播喇叭、“美丽大辛庄”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横幅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文明创建工作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提高干部群众的综合素质,提升乡镇形象。结合美丽乡村建设,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和“两改一清一拆”专项行动,对村内主要街道路口、卫生死角等重点部位积存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更新种植树木、花卉等,进一步提升环境水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