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明月店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时间:2016-07-22 18:18: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明月店镇不断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为广大群众提供舒适洁净的安居环境。
路网建设上水平。该镇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全力做好“田路分家”工作,上半年完成田路分家4.5公里;开展公路建设摸底调查,修订完善明后两年公路建设计划,并自筹资金70余万元,拓宽改造了明月店中心大街,大大提升了对外形象。
电力设施增密度。结合农村低压电网整改工作,完成电网改造2个村,新上变压器10台,为全镇电力输送提供了坚实保障。
小城镇建设提速度。进一步完善城镇总体布局,邀请省规划院为明月店村进行规划设计,为申报历史文化名镇做准备;对废旧塑料行业加强监督管理,确保不反弹,确保环境持续改善,为推进小城镇建设助力;完成2015年土地卫片执法任务,对违法占地行为严肃处理,共制止违法占地4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