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子位镇排查重点部位确保汛期安全

时间:2016-07-21 11:19:1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通讯员徐建珍)子位镇把防汛抗洪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汛期安全。
该镇进一步完善防汛工作方案和人员转移方案,对防汛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河道及重要部位进行安全检查,特别对寺底村、西丁村、东丁村等险工段河道逐个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到位;对河道垃圾进行彻底清理,确保行洪安全。加强对沙河、磁河及两岸村庄的人力防守,做到汛期24小时巡视。全镇成立了4000余人的抢险队、常备队、运输队、技术队等防汛队伍,并组织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汛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备足防汛物资,共储备2万条编织袋、300根木桩、80吨砖石料等物资,由专人看管,确保随取随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