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东亭镇建立党建工作责任清单

时间:2016-05-24 10:02: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通讯员赵丹)东亭镇通过建立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把党建责任由“软”变“硬”,使党建工作由“虚”变“实”,解决了基层党建工作谁来抓、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
该镇印制党建责任清单记录本,把党建责任量化到岗、明确到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任务职责。明确各村党建工作任务,夯实村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
根据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党建薄弱环节等,制定镇党委年度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各村党支部结合实际,制定各自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和年度任务清单,逐项明确任务、夯实责任、严明时限,使每个党支部对全年工作做到清楚明白,形成逐级负责、责任共担的党建工作体系。
镇党委对各村党支部责任清单建立、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得力的严肃批评,责令整改;对不负责任、问题较多、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问责追责,确保党建工作上台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