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定州周村镇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

时间:2024-03-28 11:06:1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宁凯 宋凯欣

本报讯(记者宁凯、通讯员宋凯欣)周村镇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全力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镇村干部深入辖区企业、商超门店、餐馆、加油站等重点区域和场所,针对消防、燃气、用电等重点领域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全部登记建账、跟踪督办,推动隐患“动态清零”。在排查整治过程中,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相关人员安全意识,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周村镇将继续加大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压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能力,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