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4-04-17 14:08:4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市政府系统党纪学习教育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刘杰)4月1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党组成员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和下步安排汇报。

会议指出,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通知》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抓好解读培训,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要抓好以案促学,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精心组织实施,做好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争分夺秒抓项目。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落地年行动,积极谋划储备一批重点项目,严格落实“七个紧盯”要求,全力推动在谈项目快落地、在建项目快竣工。要毫不松懈保安全。聚焦食品、高层建筑消防、燃气、防溺水、道路交通、旅游景点等行业领域,持续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用心用力惠民生。紧盯群众关切,扎实做好房地产问题解决、城市供热“冬病夏治”、教育教学管理、“一老一小”等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自觉主动勤学习。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持续提升工作本领和道德修养。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