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昌润达公司:精细化保洁 让城市更“精致”

时间:2024-04-17 13:57:1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丹丹

本报讯(见习生李丹丹)昌润达公司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精细化水洗机扫、洒水降尘等道路深度保洁作业,进一步减少道路扬尘污染,不断提高环境卫生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

该公司严格按照“双五”工作标准,强化每日普扫工作,将清扫工作落到细节上。加强道路机械化清扫频次和力度,安排洗扫车、洒水车、道路养护车等车辆,对主次干道、支路、小街巷开展全面冲洗、洗扫、降尘作业,有效抑制道路扬尘,提升道路的洁净度。对公交站牌、导向牌、果皮箱等设施进行集中擦洗,清除表面灰尘、泥渍,并对垃圾桶进行深度保洁,保持其卫生清洁、摆放规范。

下一步,昌润达公司将继续强化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精细化作业标准,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打造干净、有序、整洁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