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木兰有约”法治宣讲活动走进赵村中学

时间:2024-04-16 16:21:2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近日,市妇联、市法院、市检察院、长安路街道等多家单位联合在赵村中学开展“木兰有约”法治宣讲活动,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中,“木兰有约”讲师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内容。并结合自身职能,就什么是校园暴力行为、校园暴力的特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着重解读了关于处理校园暴力事件的相关法律法规与具体做法,使法治理念在学生们心中深深扎根。同时,呼吁全校师生共同抵制校园暴力,共建平安校园。

下一步,我市将创新普法形式、丰富普法载体,持续深入基层开展“木兰有约”法治宣讲系列活动,把相关法律知识送到更多人身边,让宣讲活动更有力量、更接地气、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