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获省级荣誉

时间:2023-12-22 14:40:4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宁凯

本报讯(记者宁凯)近日,定州市行政审批局被河北省教师发展与资格认定事务中心授予“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优秀确认点”称号;5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工作人员。

今年以来,该局坚持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主动靠前服务,持续深化流程再造,以教师资格认定这“一件事”探索服务场景,创新“全流程网办”认定新机制。

扎实推进全流程网办。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可自主选择“全程网办”或现场确认。申请人可在网报界面上传相关认定材料,由确认点工作人员进行网上确认审核,认定结束后免费邮寄证书,确保申请人不跑一次腿。

打造特色服务亮点。在体检医院开辟专用现场确认点,极大方便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安排专人在确认现场协助申请人修改、完善网报信息,确保申请人只跑一次就能完成现场确认工作。中国邮政工作人员在现场将需要邮寄证书人员的信息进行详细登记,确保及时为在外地或不方便现场领取的人员免费邮寄教师资格证书。

下一步,该局将以教师资格认定机制创新为契机,深入实施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推动高频事项“集成办、极简办”,切实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体验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