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爱心客商助销蔬菜15000余斤

时间:2023-12-22 14:29:2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家玥

本报讯(记者张家玥)近日,3位爱心客商帮助我市一蔬菜种植户销售蔬菜15000余斤,解了该菜农燃眉之急。

受连续降雪天气影响,号头庄回族乡安家庄村种植户李叶明种植的15000余斤香菜、茴香滞销。李叶明找到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建红寻求帮助。得知这一情况后,张建红立刻联系朋友圈和通讯录中的各地客商帮忙销售。经过一天的沟通与努力,与来自辛集市和安平县的3位爱心客商达成了收购意向。

“天气冷,蔬菜容易上冻。我们知道农户种菜特别不容易,既然有这个能力,能帮一把就帮一把。”前来收购蔬菜的安平县爱心客商刘同光说。

“真是太感谢张书记和爱心客商了,这15000余斤蔬菜有了着落,我也放心了。”李叶明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