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召开《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宣贯会

时间:2019-06-21 09:32:16  来源:  作者:

    6月19日,我市召开《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宣贯会,副市长张宝生出席,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省应急管理厅原副巡视员王新国就《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的现实意义与价值、立法的突出特点、确立的五项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张宝生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进一步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特别是紧盯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特种装备、消防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建立问题隐患台账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好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研究制定针对性强的工作方案,成立专门领导机构,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员,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灾害天气引发生产安全事故,能够迅速出动、有效处置。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