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2018年度“定州好人”评选揭晓

时间:2019-02-12 13:06:40  来源:  作者:

    日前,2018年度“定州好人”评选结果揭晓,韩广亮等11人及中联石化好人群体入选。
    饭店突发火情挺身而出进行施救的环卫工人韩广亮、偶遇老人晕倒街头展开施救的红十字救护员赵立伟及见义勇为灭火与救人同步进行的中联石化员工获评见义勇为好人;拾金不昧将万元现金交还失主的环卫工人单立庄获评诚实守信好人;努力争做学生学习知识和创新思维引路人的小学教师贾庆环,利用独特教学艺术不放弃任何一名学生的小学教师殷洁及甘心为教育事业贡献全部力量的育龙双语小学董事长段从英获评敬业奉献好人;一直奔波救援路上的“爱心飞扬”救援队队长秦光、热心帮助迷路老人找到家人的客运管理站副站长马盼到、为2岁儿童打通“生命线”的出租车司机侯树敏、10年里无偿献出近乎1.5个成年人全身血量的张振军及为血液病患者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外卖小哥杨佳获评助人为乐好人。实习生王甜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