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人民医院请社会监督员为医德医风“把脉”

时间:2018-04-10 09:50:10  来源:  作者:

    日前,市人民医院邀请13名社会监督员座谈,广泛征求对医院发展和行风建设的意见建议,提升医院服务质量。
    去年以来,市人民医院以创建三甲医院为契机,以患者满意为标准,不断深化医院改革,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医院的功能规模、技术水平、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建立健全医院质量管理组织体系和质控体系,强化“两级三层”质控架构的效能建设,充实门诊专家力量。
    定期组织开展业务讲课、业务考试、岗位技能练兵、选派技术骨干外出学习,提高医务人员业务能力,实施医疗新技术项目95项,各种介入手术1251例。组建了胸痛中心、远程会诊中心,加入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儿科)医疗联盟、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恶性肿瘤领域专科联盟,与东亭中心卫生院等8所基层医疗机构组建了医共体,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诊疗服务。
    监督员们积极发言,围绕进一步推动医院发展与改革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记者孙惠英、通讯员米英)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