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新增一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时间:2024-01-03 10:00:5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梁铭

本报讯(通讯员梁铭)近日,由定州市科技局牵头,河北定农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泰国清迈皇家大学合作共同建立的“中泰生态有机肥研发推广国合基地”,被认定为2024年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截至目前,全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总数已达到8家。

生态有机肥多以优质动、植物有机物为原料,能有效地完善土壤养份、增加土壤有机质和肥力,减少农药施用,优化土壤生态环境,改善农产品品质,让农产品品味回归自然。从长远看,增施生态有机肥对整个农业生态系统起到平衡作用,将促使传统农业向生态农业转型。

中泰生态有机肥研发推广国合基地的建立,将帮助企业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建设创新型城市,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市科技局将以培育高科技企业为追求,以服务为手段,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坚持量质并举,扶持优质机构做大做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