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北京马拉松9月17日开跑 报名门槛再度提升

时间:2016-07-20 10:36:06  来源:  作者:

7月18日,北京马拉松(以下简称“北马”)组委会宣布,2016年“北马”比赛将于9月17日开跑,选手报名将于7月20日正式启动。选手可通过官方网站或官方指定移动端口“马拉马拉app”参与报名。此外,“亲子跑”活动将于大众选手报名结束后启动。
据“北马”赛事总监王简介绍,今年起、终点依旧是天安门广场和奥林匹克公园,不同的是后半段比赛路线将做出一些调整。继去年首次升级为全马赛事后,今年“北马”再次提高了报名条件。按照组委会规定,报名者必须在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27日期间6小时内完成过全马,或在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27日期间3小时内完成过半马。
今年的“北马”以“益呼百应,为爱出发”为主题,力图打造中国最具公益色彩的体育赛事。王简说,“所有选手都将化身为公益跑者,选手报名时将首先选择自己支持的公益机构,组成15个大公益团队,然后根据团队平均完赛成绩以及线上拉票结果,综合计算出15个公益团队的排名,最终由所在的公益机构按梯级分享由组委会以及华夏幸福共同捐赠的100万元公益金。组委会希望通过这样的趣味设计推动更多的人参与和关注公益事业”。
据人民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