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詹皇三获ESPY最佳男运动员骑士队成赛季大赢家

时间:2016-07-20 10:36:31  来源:  作者:

今年的ESPY颁奖礼,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这是他个人第三次获此奖项。同时骑士成为这个赛季的大赢家。
最佳男运动员奖从1993年开始设立,该奖项的第一位得主是迈克尔.乔丹。詹姆斯今年带领克利夫兰骑士队创造了历史,并夺得了队史上的首个总冠军。总决赛中,骑士队能够在1比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完成惊天逆转,作为领袖的詹姆斯功不可没,他个人也成为今年的总决赛MVP。上赛季NBA常规赛,詹姆斯场均得到25.3分、7.4个篮板和6.8次助攻。季后赛,他的场均数据是26.3分、9.5个篮板和7.6次助攻,外加2.3次抢断和1.3次盖帽。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第三次获得ESPY最佳男运动员奖,前两次分别是在2012年和2013年。
在ESPY最佳男运动员奖历史上,詹姆斯的得奖次数仅次于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5次)和自行车手阿姆斯特朗(4次)。据人民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