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全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比武大赛举行河北旭阳煤防救护队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5-08-12 16:59: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李飞张伟)近日,在唐山开滦国家救援基地举行的第二届全省危险化学品、冶金(焦化)行业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比武大赛中,代表我市参赛的河北旭阳煤防救护队取得优异成绩,队员王松获得了苏生器项目第二名,队员韩云龙获得了两盘水带连接项目第四名,河北旭阳煤防救护队团体获得优胜奖。
据了解,此次技能比武大赛由省安监局举办,以“提素质、比技能、树形象”为主题,旨在全面检验全省危险化学品、冶金(焦化)行业企业救护队伍整体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来自全省11个地级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的共计47支队伍参加。为全面展示我市应急救援水平,取得优异成绩,河北旭阳煤防救护队的队员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以“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克服困难、坚持训练;特别是在省安监局专家现场指导后,他们的训练更加严格、强度更大,经过一个月的艰苦训练和定期进行内部考试、测评,最终使队员们的技能水平大幅度提升,取得了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