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河北旭阳焦化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活动

时间:2015-08-11 16:53:2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周永通讯员肖青)今年以来,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扣“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的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管安全的浓厚氛围。
领导重视,层层落实。为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高各级人员的安全意识,该公司把活动开展作为重要工作,做到领导亲自抓、各部门层层抓,使活动环环相扣、有始有终。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全员考试、综合隐患排查、岗位事故应急处置演练、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向全员发送安全祝福短信、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评选、岗位生产作业风险上墙等13项具体活动,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收到了良好效果。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项活动开展前,公司大张旗鼓进行宣传,详细说明开展安全生产活动的重要意义。公司安全部、总管理部、生产部、公司工会等有关部门严格监督,注重实效,一次次掀起了活动热潮。扎实有效的活动,不仅提高了各级人员的安全意识,激发了大家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程制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为公司安全稳定运行和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