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全民健身日文体展演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15-08-11 16:46:3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子超)8月8日,全民健身日文体展演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崇文街拉开帷幕,唱响“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主旋律。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市直工委书记赵建斌,老干部张同章、赵国军、邸庆民、李九维出席启动仪式。
上午8点半,全民健身日文体展演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来自全市各地的24支文体展演队,1200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为现场观众送上精彩演出。各支展演队伍分别进行了锣鼓、花样太极拳、广场舞等文艺展演,文艺爱好者们身着靓丽的服饰,和着音乐,扭动腰肢,动感十足,热闹的场面点燃了全场气氛,传播了运动的快乐。
据了解,活动期间还将进行羽毛球比赛和中国象棋比赛,此次文体展演系列活动至8月26日结束,将进一步促进广大市民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打造“全民崇尚健身、全民参与健身”的浓郁氛围,倡导全市人民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以更强健的体魄参与到新兴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中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