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全市苗木花卉面积达16.7万亩

时间:2016-12-20 09:28: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聂资滨)全市苗木花卉面积达到16.7万亩,形成了城市园林类、城乡行道绿化类等多个系列、1000多个品种、2000多个规格。
    我市编制了《花木产业中远期发展规划》,为苗木花卉产业发展指明方向。全面提升苗木产业化水平,加快推进投资3亿元的现代苗木科技园建设,植物新品种研发推广中心投入使用,8家小微企业入驻。扶持河北荣盛、绿农花卉等一批龙头企业,新增二级园林绿化资质企业一家。
    打造苗木特色产业,定州鸭梨成功申报地理标志产品,树起我市果品产业品牌;河北农大幸福邑项目引进7个梨新品种、56个桃新品种、15个葡萄新品种,面积达到3000亩;河北德胜农林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邦然林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祥丰农产品有限公司获省级采摘园称号;在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上,我市送展的产品获得2项金奖、1项铜奖、1项十大林果加工品牌单位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