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观摩会现场评议小麦新品种

时间:2015-05-26 13:59:2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通讯员王虎)5月23日,我市小麦新品种观摩会在明月店镇刘家店村优质小麦新品种高产展示田举行。来自全市的种粮大户、家庭农场主、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种子经销商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观摩会上集中展示了农大399、石新633、石麦19、石麦22、石优17、石优20、中麦9号等多个优质小麦新品种,育种单位的技术专家分别就各个小麦品种的特征特性和高产栽培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人员集中观摩了节水小麦品种比较试验田,市农业局技术站站长吴永山研究员讲解了发展节水麦的意义,还就适宜我市推广的节水小麦品种及种植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现场观摩,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优质高产小麦新品种的认识,加快了我市优质小麦新品种的推广普及力度,对提高粮食产量,改善粮食品质,实现粮食丰产丰收,让更多的农民增收增效,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田园风光无限好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