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河北长安员工张赫获评省“能工巧匠”

时间:2013-05-07 11:38:4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覃凤娟记者杨梦来)4月26日上午,河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河北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宣布了《关于命名第四届河北省“金牌工人”、“能工巧匠”的通报》,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总装二车间调试工、高级技师张赫获评“能工巧匠”荣誉称号。
多年来,张赫潜心钻研业务技能,已成为长安汽车系统内响当当的“汽车问题诊断师”。他发明了“望、闻、听、感”快速诊断法,能够对问题车辆进行准确判断;他自创编制了公司战略产品新长安之星车型“中门调整步骤与方法”,被称为“张赫调整法”,并得到推广应用;他制作了维修试灯,M401车型大线卡扣拆卸工装,车门内饰板卡扣拆卸工装等专用工具及工装,有效防止漆面的二次伤害,提高了工作效率。
作为一名“质量卫士”,张赫攻克了“离合踏板、节气门间隙不均”、某车型车身出现漏水两大技术难题,减少质量损失1200万元;先后发现“后门锁与全车锁锁芯不配套”“扭力超标问题”“发动机漏水”“刹车油管与前壁干涉”等批量重大质量问题达42项,做到及时处理上报,避免了批量质量问题下转。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