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照进中小企业的一片阳光

时间:2013-01-22 10:33:32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定州市支行行长助理王晨辉一行,来到位于我市中山西路的保定洪宇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把写有“2012年度A级信用客户”的牌匾,送到该公司负责人李勇跃的手中。李勇跃激动地说:“自2010年我们企业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定州市支行建立业务关系以来,企业一年一个台阶,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我们体会到了邮政储蓄银行定州市支行简捷的办事程序,高效的办事效率,以及急企业之所急的人性化服务。”
保定洪宇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贸出口企业,生产各种电镀片、烤漆片、浸塑哑铃等产品,一般每年都在圣诞节后,都面临外商订单急剧增多的情况,虽然公司在资金和原材料上都有所准备,但还是出现了暂时的资金短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定州市支行信贷科负责人知道情况后,及时与上级银行沟通,简化办事程序,最终在三天内确保了贷款资金到位,公司及时购置了原材料,保障了企业按时履行合同,使企业建立了良好的诚信体系,促进了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2012年,获得该行“A级信用客户”的还有宝光刀具制品有限公司、市康华肉制品有限公司、东兴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定州市支行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始终立足于服务城乡大众、服务社区、支持“三农”的零售银行定位,自觉履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深深扎根城乡,服务大众。尤其在服务三农、支持中小企业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了更好地服务三农,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定州市支行开展信贷宣传进村活动。尤其是针对小型加工、养殖业发展比较密集的村镇进行重点反复宣传。同时以市场为导向,服务企业已涉及种养、加工、汽车配件、纺织配件、丝网和体品等行业,对企业采取逐户上门对接方式,努力解决中小企业发展融资难的问题。
中国邮储银行定州市支行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先后推出了存单质押贷款、小额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个人商务贷款、一手房按揭贷款、二手房按揭贷款及小企业贷款等“好借好还”系列业务,并不断结合我市地域经济特点,在担保方式上不断创新,开发有地方特色的信贷产品,极大地丰富了贷款产品线,丰富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产品体系,全心为城乡居民及社会大众提供金融服务,踏踏实实做老百姓身边的银行。2012年,该行累计发放贷款近2000笔,累计放款1.7亿元,信贷投放覆盖了全市70%的行政村,为我市的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3年我行将继续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对三农的支持力度,提高服务质量,让“阳光、绿色信贷”惠及定州广大中小企业,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专业、贴心的金融服务,为我市经济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该行行长助理王晨辉说。
记者刘瑞芹白永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