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承办情况

时间:2022-08-12 16:42:1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8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张英奇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关于加大精神残疾人医疗保障,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建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与高校、科研院所加强合作,提升民营经济竞争力的建议”和“关于大力发展后奥运经济,让更多定州体育产品走向重大国际赛事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开展专项监督。

张英奇一行到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河北双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听取了市卫健局和市科技局相关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政协委员和提案人围绕三个提案内容与各承办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英奇对承办单位落办提案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强对做好提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出更多具有有方向性、前瞻性、主动性的提案。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跟踪督办,严格落实办理责任制,通过实时实地考察、专题调研、办理协商会等形式进行重点办理,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科学化水平。要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实效,认真吸纳提案中的合理化建议,把好的看法和建议纳入工作决策和推动过程,为推进我市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做出政协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