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1 16:03:4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1月20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英奇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凯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张英奇强调,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常态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增强履职本领。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三个当好”、建设“四个定州”,做到“五个走在全省前列”等目标任务,找准履职方向,积极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要持之以恒转作风改作风,树牢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密切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及民族宗教人士的沟通联系,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激发奋进伟大征程的最强合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松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