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府办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时间:2019-06-25 10:05:21  来源:  作者:

    市政府办把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6月14日下午,市政府办组织召开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机关人员从自身做起,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要在全市开展的股级干部轮岗交流行动中做表率、争先进,在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作出应有贡献。对2019年1月1日以来,所有市委、市政府交办事项及市领导批示,进行一次落实情况大起底。同时,对省级需考核排名的工作进行统一汇总,考核指标逐项梳理,精准对接,建立台账,并纳入督办事项。对有时限要求的上级文件进行动态统计,做到既跟踪服务,又督查督办,不仅不落趟,还要高标准,充分发挥办公室的参谋助手作用。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