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环保局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时间:2018-12-07 10:21:16  来源:  作者:

       市环保局狠抓落实、强力攻坚,稳步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推进工业污染源整治。采取明查与暗访、日常巡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暗查和夜查的频次,全时段、全市域确保各类工业企业应急响应措施落实到位,严厉打击企业偷排超排等环境违法行为。
       推进散煤污染重点治理。细致筛查全市城区内包括沿街门店、饭店等经营场所的煤炭储存、销售、燃用等情况,对发现的冒烟、有异味区域,急速确定点位,积极应对。
       推进扬尘污染专项治理。按照施工工地“六个百分百”,道路保洁“以克论净”的要求,夜排查各施工工地应急管控期间按要求落实停工情况,对排查中发现的裸土、物料覆盖不到位工地和裸露地面,及时通报移交,共同督促立行立改。
       推进机动车污染执法检查。加大对机动车污染物排放道路执法检查力度,禁止高排放车辆、非道路移动机械进入城区,对检测发现的超标排放车辆,劝返并责令限期整改。记者张晓红、通讯员赵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