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供电公司获评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时间:2017-11-15 16:21:5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贾旭鸿、通讯员杨文献)日前,市供电公司获评河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近年来,该公司以贴近岗位、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方式,广泛学习宣传雷锋精神,积极培树职工身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典型人物,号召广大职工向雷锋式模范人物学习。深入开展学雷锋实践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校园隐患排查治理、聋哑学校帮扶、安全用电宣传等活动,不仅培树了“爱心妈妈”、党员志愿者服务等志愿服务品牌,还形成党员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的良好氛围。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三亮三比”、职工技术创新等活动,该公司今年申报的“杆塔基础分坑绳具”创新成果,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有17项国家专利,并荣获省公司2016年“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标准化建设改造创建工作先进集体”、河北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1名员工获评“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1名员工被授予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1名员工荣获“2016年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最美河北人”称号;另有6个集体、9名个人分获省市公司表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