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搭建沟通平台倾听员工心声 河北长安召开员工思想动态座谈会

时间:2017-11-15 10:26:4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梁智涛、记者刘杰)日前,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召开三季度员工代表座谈会,工会领导与13名员工代表面对面沟通,零距离了解员工心声。
    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参会员工代表踊跃发言,向公司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公司制度政策、人力资源、劳动保护、双关心等方面,公司领导对每位代表的发言都非常重视,要求责任单位能现场给予回复的均一一回复,争取现场即解决问题。对于暂时不能给予确切回复的问题,也都做好了详细汇总记录,会后跟进处理。
    每季度与员工代表座谈已成为河北长安双关心的常态化工作,有力促进了公司对员工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的了解,搭建沟通平台、倾听员工心声,对员工实施全方位的关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