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卫计局 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圆满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时间:2017-11-15 16:18:2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通讯员张少瑜)市卫计局科学安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该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组织开展“学习周”活动,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每天至少拿出两个小时的时间进行集中学习,并要求党员干部做好自学。
    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大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工作力度,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和健康产业,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