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总工会规范财务管理经费使用更加合理

时间:2017-11-15 10:26:1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程文昭)市总工会突出重点,强化预算管理,依法依规使用经费,七年间,用于职工活动支出、业务支出、维权支出和补助下级支出的比例已经占到总支出的51%。
    强化预算管理。全市各级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工会预算管理办法》,坚持“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预算编制原则,精编细编年度预算,严格按各项预算执行,定期通报预算执行情况,充分发挥了预算在财务管理中的统领作用。依法依规使用经费。始终坚持“统筹兼顾,保证重点”的原则,不断优化支出结构,集中财力办大事,办实事,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为工会重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物质保障。在工会经费的使用上,主要用在基层和职工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上,用在特殊困难群体的帮助扶持上,用在推进工会工作未来发展的关键事项上,用在推进工会工作的全面协调发展上,切实维护了职工利益、增强了工会工作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