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十九届六中全会>>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7 10:45:46  来源:  作者:

    11月25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袁秀来我市,为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和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市人民法院和钮店村,袁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
    “这是一堂生动的辅导课,宣讲内容系统全面、重点突出、通俗易懂,让我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受教育鼓舞。”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宋金良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切实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公安力量’。”“全会跟我们农村老百姓相关的制度和体系有哪些?”“在农村如何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在钮店村宣讲后,村民们针对相关问题踊跃提问,袁秀一一认真作答,收到了良好效果。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