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聚焦安全返程复工>>

双天工业园区防疫生产两不误

时间:2020-03-09 14:53:37  来源:  作者:

    3月2日,双天工业园区河北双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冲压车间内,伴随着隆隆的机器轰鸣声,一个个零件从流水线上“走”下来。
    2月17日,该公司复工复产。为确保安全,返岗的139名工人均为我市员工,外地30多名员工暂未返厂。“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我们在确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第一批申请了复工复产。”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华说,复工后,公司严格做好人员管控、体温测量、个人防护、场地消毒、信息登记等工作,把牢疫情防控输入关口,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在新华印刷有限公司,一辆外地大型货车停在院内,正在等待接货。“这是北京教育出版社来拉课本的,在园区防控点,他们要凭接货证明才能进入园区,同时对车辆及人员进行全面消毒。进厂前,还要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并且人员不能离开车辆。”公司经理曹玉峰说,“日常业务外,我们还担负着为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印制外包装的任务,因此,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必须开足马力生产,确保防疫物资生产需求。”
    双天工业园区常务副主任马增玺介绍,截至目前,园区内的34家企业已有18家复工复产,其它企业也在积极申请复工复产。为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园区设置了防控点,对进出人员和车辆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信息,并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同时要求各复工复产企业严格做好员工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场地消毒等工作,在确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生产,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记者牛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