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贾永青>>

中央电视台播出贾永青系列新闻专题节目

时间:2014-04-10 13:54:3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甄宏斌记者杨梦来)4月8─1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连续播出市人民医院产科主治医生贾永青先进事迹的系列新闻专题节目,每天7:40在《朝闻天下》“走基层”栏目首次播出,上午11:40和下午14:40在《新闻直播间》“走基层”栏目重播,4月11日第四集结束后将配有央视评论。
节目播出两天来,贾永青的先进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许多热心观众纷纷给医院打来电话,有的关心了解贾永青的病情,有的给贾永青送来问候和祝福,有的表示愿意给贾永青提供各种帮助,还有一些癌症患友想和贾永青一同分享抗癌经验,帮助贾永青增强抗病信心。
贾永青2012年9月被确诊为肾癌。当时她隐瞒了自己的病情,在接受单肾摘除手术后不久就重返临床一线。直到去年7月,癌细胞扩散到全身,父母才将实情告诉了医院。贾永青没有向疾病屈服,一边接受治疗,一边继续工作,直到去年10月中旬因病情进一步恶化,才暂时离开工作岗位,住院接受治疗。
贾永青先后获“定州好人”、市“三八红旗手”、“十佳爱岗敬业先进人物”、“感动保定”十大人物、河北省“特别关注最美青工”、“河北雷锋”、全国“最美青工”等荣誉称号。中央电视台、《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健康报》等众多主流媒体对贾永青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