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自媒体及网络名人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4-01-12 15:17:1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1月11日,我市召开自媒体及网络名人新春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充出席。

在总结自媒体去年取得的成绩后,张充指出,2024年,全市自媒体及网络名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围绕各行业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媒体独特视角和平台优势,多生产向上向善、求真求美的优质信息内容,为时代发声、为家乡代言、为定州喝彩。要创造有良心的流量,吸引有素质的粉丝,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新时代高质量信息内容需求,发出定州好声音,讲述定州好故事,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为定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会上,为2023年度优秀自媒体账号负责人颁发了奖牌,与会人员就自媒体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