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央企子公司中化明达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定州

时间:2023-12-25 09:58:1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央企子公司中化明达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定州

张涛刘兴旺出席签约仪式 张才芳主持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12月23日,中化地质矿山总局(中化明达控股集团)子公司中化明达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定州。市委书记张涛,中化地质矿山总局(中化明达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旺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主持。

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兴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化明达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定州表示诚挚祝贺,并介绍了定州经济社会发展态势。他说,今年以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优环境、抓投资、上项目,一批央企、名企和优质项目纷纷落户定州。希望中化地质矿山总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定州,充分发挥央企实力雄厚、资源丰富、技术先进等优势,在定州布局更多优质项目和创新业务板块,助力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定州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让企业在定州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刘兴旺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定州产业和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把更多的技术、人才和项目投放定州,助推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陈凯代表我市与中化地质矿山总局(中化明达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刁海忠签约。签约仪式上,还播放了《定赢四海创富九州》和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宣传片。

中化明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庆,市领导张二文、李辉、邢伟涛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