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举行首批文化名家工作室集中授牌仪式

时间:2023-12-25 09:54:5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12月22日,我市举行首批文化名家工作室集中授牌仪式。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充出席。

张充指出,要深学细照、笃行实干,切实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实到文化工作全过程,讲好定州故事、展示定州形象,打造定州文化“金名片”。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从群众中汲取营养,促进文艺创作繁荣发展,打造更多人民群众喜爱的扛鼎之作,持续推动文艺创作出新出彩。要注重融合、加强粘合,充分发挥服务人民的示范带动作用,让各门类文艺资源在我市活起来、燃起来、旺起来。获批授牌的文化名家工作室要聚焦定州丰富的历史文化特色资源,切实当好我市文化建设“领头雁”“排头兵”,借助文化名家工作室这一平台,大力推动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进一步丰富全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实现文化名家和人民群众双向赋能、双向滋养,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仪式上,宣读了《定州市文化名家工作室建设管理办法》《关于建立首批文化名家工作室的决定》,为首批40家文化名家工作室进行了集中授牌,文化名家工作室代表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