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定州号头庄回族乡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时间:2024-02-29 10:11:1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叶蕾

本报讯(通讯员张叶蕾)近日,号头庄回族乡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文具店、书店、超市、小卖部等场所,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非法印刷物,有无售卖非法出版物、盗版书刊及低俗色情玩具等情况,并向各经营主体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及相关知识,要求经营者主动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合规经营,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此次行动共检查各类经营场所22家,暂未发现售卖非法出版物等情况。

下一步,号头庄回族乡将在常态化开展检查的基础上,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净化文化市场环境,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市场,切实构筑“扫黄打非”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