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留早镇机关干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1-01-26 10:06:5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留早镇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体机关干部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基层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把握政策,精准防控,对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集体研究问题整改举措,确保第一时间发现、整改问题,在逐项问题解决中,规范疫情防控流程,抓好工作细节。坚持把“一线工作法”作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行之有效的重要举措,党政“一把手”率先垂范,靠前指挥,统筹安排全镇人员摸排与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用实际行动激发和带动党员群众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机关干部勇担使命,积极作为,走街串巷做广大村民的“劝导员”,引导群众不聚集、不串门,非必要不返乡,红事缓办、白事简办;执法人员全镇全域全时段动态巡逻,发现问题,当即督办整改,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