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庞村镇疫情防控工作“闭环管理”

时间:2021-01-26 10:07:1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通讯员赵超)庞村镇以务实的工作态度、细致的工作举措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工作有计划、计划有标准、标准能落地、落地有督导、督导有结果、结果有考核、考核有追责、追责能及时,实现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闭环管理”。
       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十二个防控工作专班,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分解。制定和完善防控工作“三方案四制度”,同时要求全体包村干部每日汇报工作日志,对各村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行每日一汇总、每日一通报、每日一整改。
       开展现场督导,以发现问题、促进整改为目的,深入一线各检测点、超市、药店等检查防控措施是否到位,检查企业疫情防控预案、进出登记等各类台账是否完善。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细化考核标准,严肃追责问责,及时公开通报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各类问题以及处理结果,以问责推动负责,为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