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子位镇人口普查进度完成81.5%

时间:2020-10-26 14:01:4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子位镇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组织各村开展人口普查前期摸底准备工作,全力做好人口普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截至目前,子位镇共悬挂宣传条幅17条,召开人口普查集中培训3次,村级培训12次,绘制12个村纸质版普查图172份,发放宣传页15000余份,人口普查进度已完成81.5%。
       该镇多次召开人口普查员和指导员业务培训会,邀请市统计局工作人员就普查工作中的摸底调查、表格填写以及数据采集中容易遇到的难点、重点等作了详细讲解,切实提高普查员的业务能力。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群、条幅等方式宣传人口普查工作,同时发动172名普查员和40名指导员佩戴统一证件入户开展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向群众发放《致住户的一封信》,增强辖区居民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晓率,为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充分发挥镇村两级普查员和指导员作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普查任务,从严从实抓好普查工作,确保后期普查数据的精准性。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