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叮咛店镇发放禁烧宣传资料5000多份

时间:2020-10-22 10:40:5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通讯员何红运)叮咛店镇扎实推进秸秆垃圾禁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蓝天保卫攻坚战。
       该镇严格落实主要领导包片、包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的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并与各村签订秸秆禁烧责任状,明确奖惩措施,对因工作不到位、措施不落实、发生露天焚烧现象的严肃处理。全镇28个村成立秸秆禁烧指挥部,在各村显要位置悬挂禁烧条幅80条,张贴28份秸秆禁烧明白纸,向村民发放禁烧宣传资料5000多份,并循环播放禁烧音频,营造浓厚禁烧氛围。出动巡逻车每天深入各村,对田间地头、偏街小巷等重点点位进行督查,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禁烧工作不力的人员,依据目标责任书规定进行问责处罚,确保实现“不燃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目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