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南城区深入基层问民意凝聚力量促发展

时间:2016-11-15 09:11:4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康荣昊赵珍珍)“定州作为农业大市,却没有现代化的大型农产品交易市场,农户交易特别不方便。”“‘三农’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农业产业化经营的问题亟待解决。”“现在的公办幼儿园太少了,私立幼儿园收费高,有的还不规范,希望多建一些公办幼儿园。”
    近日,南城区组织本区干部,深入辖区村街(社区)、企业,倾听干部群众及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
    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南城区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悬挂条幅、张贴标语等形式,大力宣传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组织机关和“两委”干部统一学习,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并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召开不同层次、不同层面人员参加的座谈会,深入基层一线倾听意见建议等形式,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全面加快城区发展,为实现“双百”目标,建设美丽定州、幸福定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