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庞村镇打非治违为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时间:2013-05-31 17:18:5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通讯员王会坡)庞村镇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把安全生产作为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性工作,坚持常抓不懈,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持久开展“打非治违”行动,确保全镇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日,该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干部对烟花爆竹非法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详实排查,共排查10376户,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化解、限期整改,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庞村庙会、西只东庙会、大西丈庙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非法生产、储藏、销售、运输危爆物品的重大危害,同时还不定期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学习教育,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抽调精干力量组成联合巡查小组进行巡查,加强对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和监督检查,把事故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镇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