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一青年斩获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3-12-13 09:28:4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本报讯(记者李琳)近日,第十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全国决赛在杭州落幕。河北冀中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学生杨杰在智能硬件装调员赛项中总成绩排名第23,河北省排名第一,荣获优胜奖,实现了冀中职业学院在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的国家一类大赛,经过18年的创新发展,已成为国内赛事规格最高、影响最大、覆盖最广的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品牌之一。11月4日至5日,共青团定州市委与冀中职业学院共同承办了第十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中学生组制图员,学生组、职工组智能硬件装调员两个赛项,来自全省21所高校、2家企业的142名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