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8-11 09:15:2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林

本报讯(记者王林)8月10日,我市举行2022年度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副市长刘力威出席开班仪式,62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刘力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置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官和计划安置军队转业干部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岗前适应性培训是党和政府对子弟兵的关怀,是退役军人融入社会的第一课,对帮助退役军人增强社会适应性、更好地完成角色转变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积极转变角色,迅速适应社会,以崭新的视角、崭新的姿态审视快速发展的定州,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永葆本色、恪尽职守,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的自身价值,继续做好人民的子弟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的舞台,为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此次适应性培训为期3天,主要开展《转换角色为定州建设节点城市作贡献》《退役军人保障法》《回到定州、了解定州、建设定州》等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